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分配方案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1346

各位教师、全体2017级本科生:

为落实学院人才培养定位,贯彻本科生导师制,强化本科教育质量,结合学院师资力量,学院为2017级本科生分配了导师。现将2017级本科生导师分配方案进行公示。

1.导师情况

在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力学专业方向,学院现有校内指导教师(硕士、博士)94人,不含临退休教师;

在水利工程专业方向,学院现有校内指导教师(硕士)5人。

2.2017级本科生情况

2017级本科生,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共258人(船海班30人,其他班228),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共59人。

3.分配方法

1) 船海班单列。船海班学生单独分配导师。

2) 按照姓氏首字母对导师排序,校外导师不参与排序。对应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共94名导师;对应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的共5名导师。

3) 学生按学号排序。学生学号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序。

4) 船舶方向:序号1-40的导师,分配3名本科生;序号41-94的导师,分配2名本科生。

5) 港航方向:序号1-4的导师,分配12名本科生;序号5的导师,分配11名本科生。


附件:

1.导师名单.docx

2.2017本科生导师分配表.xls


                                                              船舶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

                     2017年10月11日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