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研途羽快-舰船抗爆与水下发射技术兴海学术团队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326

 202310月,舰船抗爆与水下发射技术“兴海”学术团队组织开展“研途羽快”系列羽毛球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羽毛球运动是集时尚、健身、交际于一体的运动。其易于调节运动强度、促使身心完全放松、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形象、塑造优美体形(减肥)等诸多功效使其成为广受欢迎的体育运动。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制作活动海报,并在微信群中分享,通知比赛事宜。每次根据活动报名情况预定场地,并根据学生球技水平进行分组;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球技,你来我往,单打,双打,击球声伴着欢声笑语不断在球场回响。

据悉,研途羽快羽毛球活动当前已开展3期,累计30余人次参加,后续舰船抗爆与水下发射技术“兴海”学术团队将组织开展“研途羽快”系列羽毛球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