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结构一班导学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304

1027日下午,船舶工程学院结构一班导学下午茶活动在船海楼613教室开展。活动由团队辅导员许维军老师主讲,结构一班2023级部分研究生参会。

在研究对象上,许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关注先锋研究,选定研究方向;就整体而言,许老师认为,研究生应选择在学术上有创新、有理论挑战性的方向,尽力让自己的研究有贡献、有意义;在论文阅读上,许老师也鼓励大家大量阅读论文,有计划和有目的地进行思考和总结,从而提出自己的研究问题。

随后,为帮助23级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学习节奏,许老师着重讲解了如何做好学习规划,给新生指出其中值得关注的方向。

最后,许维军老师强调,钻研学术路漫漫其修远兮,需上下求索,不能半途而废,希望大家能够在研究生期间制定好计划,广泛阅读研究,不要浪费光阴。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