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习落实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519

    2023年4月15日至16日,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牢记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的交流分享会。

船舶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周朔说:

通过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我深切体会到了青年学生肩负的使命,我对自己的前进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日后的学习科研与日常生活中我将积极响应学联号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船舶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石浩辰说:

通过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我深刻领会到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到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关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定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能力,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船舶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谢筱槿说:

通过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我认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时代使命。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我们要锤炼高尚品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塑造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依靠辛勤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船舶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易强说:

通过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我深刻认识到当前学生工作所面临的挑战。在工作报告中强调了研究生会要做好学术科技、文化体育、就业创业、公益服务等多项工作。这让我认识到研究生会是一个多方面的组织,需要兼顾各项工作。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我们才能更好地履行研究生会的职责。我相信在今后的研究生会工作中,通过不断创新、提高实效和加强团队合作,我们将充分发挥出研究生会在研究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作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船舶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闫如悦说:

通过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我会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当前工作实际出发,深化各项工作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遵循发展逻辑,结合实际将自己的本职工作精细化,切实将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推动工作开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人为镜,以史为鉴,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了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交流分享会,进一步坚定同学们“为船为海为国防”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