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船海杯”春季趣味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3-03-19  浏览次数:499

   3月19日,由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船海杯”春季趣味足球赛在学校南体操场成功举办,来自不同科研团队的研究生们在这场比赛中尽展风采,展现出了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们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趣味足球赛共计8支队伍参赛,包括总体所研究生一班、总体所研究生二班、结构力学所研究生一班、结构力学所研究生二班、流体力学研究所研究生一班、海洋运载器研究生一班、海洋运载器研究生二班、海工所研究生班。比赛前,各队员都进行了认真的热身活动,在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技艺和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赛场上的每个队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展现出了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们的激情与活力。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总体所研究生一班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海洋运载器研究生二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海工所研究生班荣获本次比赛的季军。

 

此次趣味足球赛的举办旨在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和热情,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院研究生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学术合作。

 

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3319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