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762


202348日,船舶工程学院于船海楼319进行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本次答辩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永超主持,邀请到孙延超副教授等5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21个项目组参加了本次答辩。

在答辩正式开始前,孙延超向评审专家组成员讲解评审规则,提醒各位评委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疫情带来的改变,并强调需要关注各项目组的经费使用和文章发表情况。各项目组答辩负责人依次进行展示与答辩。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议。

评委专家观看了各项目组展示国创立项成果并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和指导,最终经审核讨论,共21组项目结题通过。五位评委专家对所有项目组的成果和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与赞赏。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