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2023年度春季学期业务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610

318日下午,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船海楼315开展2023年度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业务能力培训,船舶工程学院辅导员、学生会秘书长刘淳昊主持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学生会业务能力培训会

刘淳昊以“打造情怀在身,能力一流的船院学生会”为题,要求全体成员务必做到“站位有高度,工作有情怀,部门有传承”,时刻牢记学生会的根本职责所在,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切实发挥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刘淳昊从“虚心”办文、“精心”办会、“用心”办事、“细心”办赛四方面入手,结合学生会具体日常工作,提出学生干部基本素质能力要求,并对各部门工作逐一指导,同时强调了各类活动的记录留存和新闻推送的撰写细节。

学生会秘书长刘淳昊为学生会作培训

 “工欲善必先利其器。”办公室成员李泽成结合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具体需要,分享了Excel软件的使用方法和相关技巧,着重对各种函数进行讲解,学生会同学反响热烈,主动交流分享,为工作高效率开展奠定基础。


学生会办公室李泽成为学生会讲解办公软件使用技巧

本次培训会对切实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明确职能定位,推动新时期学生工作增质提效起到显著作用;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纪录,业务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通讯员:王子康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