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船人领学(十)结构力学研究所硕博第三党支部 陈启航

  发布时间:2022-12-18  浏览次数:865




第十期领学人:陈启航

结构力学研究所硕博第三党支部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节讲述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时代发展大潮、国力竞争大势、现代化进程内在要求的准确把握,彰显了我们党以更大力度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决心和气魄;同时,也为我们新时代青年党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投身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编辑:赵欣淼

责编:马松

审核:苏智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