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第二次集体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667

1129日,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21b教学楼4106教室举办新生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权益部董莹主持,2022级权益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关于办公技巧,董莹就新闻写作、微信推送相关办公软件的操作向新成员详细讲解各操作软件具体使用技巧及应用方法。通过现场进行各类软件的操作为新成员答疑解惑。本次培训的开展,一定程度上解决新成员工作方面的疑惑,使新成员掌握工作方法,有助于后续工作开展。

本次培训面向2022级全体权益部工作人员,就新成员们在权益部日常工作上的疑惑进行解答,使权益部全体新成员办公能力得到了提升,增加权益部整体凝聚力,为后续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信员:王禹尧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