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关于确定2022年上半年教工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913

各研究所、各党支部:

根据《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要求,经培养考察、征求群众意见、党支部委员会研究等流程,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将赵彬彬等2位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如下:

赵彬彬,男,198410月生,船舶与海洋工程流体力学研究所党支部,教授,博导;

韩凤磊,男,19803月生,舰船与海洋平台总体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副教授,硕导。

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性、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现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监督,本次公示采取实名公示制,对于所提情况与意见要求实事求是,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公示时间:2022519-523

监督电话:0451-82519910

联系人:曹婉露 老师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