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1011

    2022年5月10日,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分寝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


  

  

    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享说:共青团100年的历史,是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国家富强接续奋斗的壮丽画卷,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伟大诗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立身于中国百年之未有的大变局中,新时代中国青年当持续发扬五四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注入强大的青春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


    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享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1922年,在汹涌澎湃的革命洪流中,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自成立之日起,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回首百年,无论风云变幻、沧海桑田,中国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追求始终未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贞初心始终未变。新时代中国青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更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让我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章来源:船舶工程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船舶工程学院团委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