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1004

    2022年5月10日,船舶工程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船舶工程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分寝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

    船舶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张宇航分享说:祖国拥有耀似星光的五千年文化长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于1922年成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增强团员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中国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同时,我们青年也要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进取意识,要有适应不断发展和变化中的社会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逐渐将自己培养成一个全能的新时代共青团团员,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船舶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高翔宇分享说:我感触颇深。回首这 100 年的风雨历程,让人不禁感叹,青年代表着国家的未来,国家的发展和繁荣也成就了一代青年的健康成长。如今,盛世之下,要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就必须学会付出,无数革命先辈们在为了祖国的解放与发展建设中付出了艰辛,他们流过汗,流过血,甚至献出生命,他们也是我们的榜样,作为他们的继承人,便要将这种肯付出,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展现共青团最优秀的特征。


文章来源:船舶工程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船舶工程学院团委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