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组织“天地联动!卫星快闪庆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008

    5月4日,船舶工程学院参与组织“天地联动!卫星快闪庆百年”活动。船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永超出席本次活动,船舶工程学院团委、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船舶工程学院学子,在军工操场上用凳子摆出“五·四”、“100”和“HEU”几个字符。同时拍摄卫星“吉林一号”星座高分03B06星于535千米高空的卫星视角下,“五·四”、“100”和“HEU”几个字符闪耀在哈工程军工操场。


    本次活动旨在,在陈赓院长的注视下、在哈军工学员曾经接受我军高级将领检阅的地方向祖国致敬,向共青团献上哈尔滨工程大学广大青年学子的生日祝福



文章来源:船舶工程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船舶工程学院团委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