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学院签订责任书——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0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一岗双责”,46日,学院党委组织签订《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责任书》由院党委书记李荣生与中层领导人员副职、教工支部书记进行个性化签订,将本年度重点工作融入责任书中。要求围绕责任内容,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负起责任,不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树立学院公正、廉洁、文明、高效的良好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