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活动

牢筑防疫阵地,践行雷锋精神 | 船舶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6  浏览次数:1262

筑牢防疫阵地

践行雷锋精神


工作概览

面对近日哈尔滨突发疫情,船舶工程学院迅速反应,主动出击,于学生十四公寓开展志愿防疫服务活动。现场20余名学生志愿者身穿“小红帽”志愿服务队队服,在老师的带领下轮班开展志愿工作,展现出船舶工程学院师生面对疫情突发时高度的先进性和战斗性。

志愿者合影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协助封控隔离涉疫同学的同时,帮助他们代购生活物资,并将其个人物品分发到各个寝室。在午饭与晚饭时间,志愿者们将同学订好的餐食送到各个寝室,保障被隔离同学们的正常生活。

青春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协助被隔离同学代购物品、配送餐食与登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协助分拣餐食、核酸检测

结语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正值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志愿者们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惧危险,克服万难,为疫情防控胜利的到来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案 / 李泽成

排版 / 邢津浩

责编 / 刘淳昊

审核 / 苏智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