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1594


1227日,船舶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船海楼10楼数值水池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荣生,院党委副书记苏智,副院长田宇欣、康庄、李晔、倪宝玉一同出席会议。

会上,8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职责情况、问题与差距、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依次述职,重点围绕推动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和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情况展开。述职结束后,由分管领导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评议投票

李荣生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全体支委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工作,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深化政治理论学习,集“理论学习、业务交流、部署工作”为一体,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团队交流相结合;三是对标先进典型,打造“一支部一品牌”,挖掘支部特色,凝练支部故事。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随后召开。


苏智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作做总结。他肯定了学生党支部书记本年度在发展党员、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贡献,并对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