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姚郁新学期走访慰问

“三八节”为学院女教工送上祝福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1652

3月8日上午,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来到学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调研和部署。会后,姚郁看望、慰问了女教工代表,并送上幸运盒子,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姚郁听取了学院重点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要求学院加强党建工作,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十四五”开局“抢先机、布新局”,主动谋划,下好先手棋。

姚郁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女教职工们勤勉奋斗、上下求索、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无论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还是学校改革发展,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用智慧和汗水撑起了学校发展建设的一片蓝天。希望在新的一年,船舶学院女教职工们继续发扬美德,在追寻梦想的征程中,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女教职工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并表示,今后将以大格局谋发展,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