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学院获评黑龙江省师德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1417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师德先进集体名单,学院荣获师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次全省共评选出15个师德先进集体。

船舶工程学院是我国船海专业最大的人才培养基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成效显著。学院始终铭记“为船为海为国防”、立德树人育英才的使命,传承和发扬哈军工精神,学院立好打造“四有”好老师的规矩,把师德教育融入日常,与业务融合实现常态化,培育“三色”文化,营造立德树人良好氛围,为我国船海领域、国防、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表彰评选旨在号召全省教育系统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志存高远,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