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200104、20200105班开展学子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322

1215日,船舶出学院20200104班与20200105班于21B407教室开展船舶学子论坛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辅导员李蕊老师、船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樱颖、权益生活部部长徐润泽、优秀学生干部房国振、前学生会副主席宋浩文、三好学生标兵王晨羽、前船舶工程学院科协主席李雲峰以及2020010420200105班的全体同学。

陈樱颖向与会同学们对嘉宾房国振、宋浩文、王晨羽、李雲峰、徐润泽进行介绍。房国振从学优、服务国家、引导全面发展、支教、思政五种保研方法向同学们系统阐释保研的相关事项。宋浩文从大学期间各种学生活动入手,倡导同学们学会平衡学习与活动的时间分配。王晨羽从基础课和专业课分别介绍了不同的复习办法。李雲峰从个人经历出发,讲述自己对科创的理解,深入的介绍参与科创的益处。徐润泽从考研保研角度介绍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学习小技巧,并且系统地介绍入党流程。2020010420200105班同学围绕着入党相关事项以及学时的用处等问题向学长们提出问题。徐润泽就入党问题解释到“入党不仅是一种标志,它更是一种爱国爱党,甘愿为人民服务的信仰。”宋浩文就学时相关方面的问题系统地介绍综合成绩的评分规则以及各种成绩所占比例。李蕊强调:“在基础知识扎实,保证学习成绩的情况下,我们提倡各位同学多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

此次学子论坛的开展,不仅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存在的各种问题,而且为同学们提供大学生活的经验和方法。嘉宾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为同学们日后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奠定基础。

通讯员:黄帅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