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200108、20200109班开展学子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276

1217日,船舶工程学院生活权益部于21B407教室举办学子论坛活动,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房国振,“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学生干部”韩兆亮,2018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三好学生刘子琪,船舶工程学院科协主席、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雲峰以及2020010820200109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忠平主持。

房国振向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对奖学金的获得提供建议以及保研的有关事项。韩兆亮就个人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如何在大学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以及如何建设“学风纯正,热心公益,全面发展,团结一心”的优秀班级。刘子琪从寝室学习氛围的重要性方面,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并强调学习的自主性,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场所和方式。李雲峰从科创经验,专业调研,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展开说明,强调合作与创新精神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学习经验,解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学习热情。特邀嘉宾们给与会同学以指导,有利于同学们确立大学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方伟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