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200106、20200107班举办学子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1367

1216日,船舶工程学院2020010620200107班于21b教学楼101中教室开展学子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付清阳主持权益生活部部长徐润泽 、新生学员区队长颜帅、优秀学生吕璐婷、20180110班团支书颜淼、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晨羽、前科协竞赛部部长韩晓剑,以及2020010620200107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学子论坛主要围绕同学们的学习及学生工作展开,主持人付清阳向与会同学们介绍宣讲嘉宾,颜帅与同学们分享学生工作的认识并强调管理时间和自律的重要性。吕璐婷就综合成绩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颜淼从平时学习和考前复习两方面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评奖评优。王晨羽从宿舍生活、科创活动及入党事宜三方面进行讲解。韩晓剑从基础课的重要性和学生工作为同学们解惑。同学们就学院对计算机考试以及对外保研的专业方向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韩晓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虽然学校对计算机考试没有具体要求,但是计算机对以后的发展十分重要。鼓励大家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学习一门特长,掌握一项新技能。

通过本次学子论坛,同学们得以接触到优秀的学长学姐,并从他们的讲解中汲取经验,获得方法,为同学们日后更好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基础。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