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20200101、20200102班开展学子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290

1214日,船舶学院20201班与2班于21B314中教室开展学子论坛活动。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宇浩,2017级“学习标兵”、“陈庚奖学金”获得者管明阳,201714班班长、“优秀学生干部”韩兆亮,2017级“优秀寝室标兵”蒋真,2017级新生学员区队长、“常务团委副书记”颜帅,2018级团委组织部部长黄国清以及202001012020010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管明阳等人分别就“如何规划学习与学生会工作”、“学习方法”、“保研政策及加分项目”、“如何创建团队意识”等方面,在结合自身经历的同时,分享个人心得。经验分享后,同学们分别向管明阳、韩兆亮、蒋真提问,同学围绕直博及保研政策、期末复习方法、科创与个人能力三方面询问指导意见。管明阳详细讲述直博要求并解答第二个问题:“只要你认真完成课上老师所教的内容,就足以应对期末考试。我个人希望大家在掌握基本知识的同时深入学习你所感兴趣的东西,这对研究生阶段是更为有利的。”在问答中,韩兆亮与管明阳学长强调“检索信息能力是个人能力的重要一部分”。

此次学子论坛的开展,既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所出现的问题,又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人生目标,明确人生规划。有利于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并为今后学习任务及科研项目的高效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王茂霖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