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1346

126日,由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的2020级新生演讲比赛“言由新声”于21B 204中教室展开,2019级新生演讲比赛第一名云惟康,曾代表我校参加工信部科普讲解大赛的优秀选手尧仕杰、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邢津浩以及部分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由选手按制定顺序进行演讲,每人自选主题、限时3分半,演讲结束后会由裁判进行打分。最终选取分数最高的八人晋级决赛。参赛选手们进行一番角逐,台下的选手认真聆听,并准备着自己的演讲,弥补自己的不足。选手们都抒发了自己的看法与观点,并聆听评委的建议与指导。

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大一新生的学习和交流,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通讯员:魏金梓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