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200100团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团活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1935

1121日,20200100团支部于21B202-1教室召开“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团活。本次活动由吕可主持,20200100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抗疫英雄的光荣事迹引入,讲述抗疫英雄群像、介绍英雄事迹,阐述疫情爆发以来,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全国人民不懈努力齐心抗疫下所取得的卓越成果以及付出的巨大代价,强调抗疫基本胜利过程中的不易。为了保护抗疫成果,对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相关行为进行规范,对校内防疫措施及规定进行介绍、强调。在场同学听取了吕可同学的汇报,吕可也针对同学的疑惑与问题,依照校内有关规定、黑龙江省相关规定作出回答。

此次团活围绕抗疫防疫,针对现阶段具体情况及要求做出了提醒与规范,提醒同学们抗疫取得成果的不易以及继续保持保护成果的必要性。明确防疫行为准则,积极调动同学们自觉防疫的积极性。

通讯人:吕可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