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进行发展对象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1633

为壮大学院党员队伍,提升学院学生发展对象综合素质,船舶工程学院党委进行了发展对象选拔工作,此次选拔分为理论考试和答辩两部分,共有1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理论考试,99名入党积极分子进入面试。

理论考试于118日上午在N102教室进行,考试选拔试题分为选择、填空、简答、论述、辨析五部分,内容合理,难度适中。主要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旨在督促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本次理论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时间60分钟。在考试过程中,学生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答辩于1111号到13号在船海楼小会议室进行,学院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务中心成员等分别担任评委。在答辩期间,同学们依次有序进入面试考场,进行精炼简洁的自我介绍,并从容不迫地回答评委们的提问,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同学们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思想和方针政策,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将所学理论运用于实践,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发展对象选拔工作,对提升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理论素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积极性起着推动作用,也激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同时,通过此次高要求选拔、高质量要求,进一步壮大了学院党员队伍。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