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536

经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批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201118日开始,对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及其领导班子开展为期15个工作日的政治巡察。

巡察组将坚持“严”的主基调,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和“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开展巡察,以“两个维护”为最根本的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规党纪为政治尺子,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重点任务,以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为重要目标,深化政治巡察,全面做好政治监督,发现和解决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等方面的问题,特别是深入查找人民立场不坚定、忽视师生关切、损害师生利益等突出问题,督促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防范和化解风险能力,加快治理体系建设,以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为重要目标,以推进改革创新发展为重点任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

巡察组将通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听取汇报,组织民主测评、政治测试,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受理来信来电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欢迎广大干部师生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451-8251885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8:00

情况反映邮箱:XCZ1@hrbeu.edu.cn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1118日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