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413

1114日,船舶工程学院于启航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六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主任医师、哈尔滨市心理中心主任、睡眠医学科主任、我校特聘精神心理科医生徐佳,哈尔滨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单珊,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高明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负责人王俊红、船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蕊、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高明以及各系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在本次大赛中,各参赛队伍分别进行八分钟的心理剧表演,经专家评委及大众评委综合打分得出本次大赛的综合成绩。信通学院-落叶满长安队获得一等奖,信通学院-该名已被注册队、经管学院-火炬队、机电学院-天生一队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石六儿队、联合学院-吴彦祖队、水声学院-后浪队、船舶工程学院-快船队、人文学院-东方红队获得三等奖。徐佳教授结合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对各队伍的表演提出意见及感受。

此次比赛旨在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通讯员:林琪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