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200106班开展学子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1234

10月30日,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生活部与20200106班于21B005大教室开展“学子论坛”活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浩杰、船舶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宇浩、船舶学院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林路以及20200106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论坛。

杨浩杰简单介绍学生会的职能以及学生会组织的相关活动,同学们针对该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杨浩杰从保研的相关政策与相应变化、学生支教活动等方面对同学们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解答。林路为大家详细解答科创方面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科创方面的知识,鼓励同学们在科创方面努力加油。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向校学生会提出意见,如建议在学生12 公寓楼后通往图书馆的道路上添加路灯等。

本次论坛旨在为同学解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确定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也为以后学生会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董莹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