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二次部长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285

112日,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船海楼315会议室召开第二次部长级会议。学生会秘书长刘永超,辅导员王忠平,船舶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例会。


刘永超根据各个部门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半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规划。要求各个部门对于志愿者要做好培训与安排。对近期开展的十佳歌手大赛以及即将举办的体育比赛进行指导。尤其强调了各部门之间的配合问题以及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批评指正。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近期学生工作并做好定期的沟通交流,为今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付清阳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