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寄语发放完毕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314


2020108日晚,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安排相关人员进入新生寝室将前期征集到的家长寄语和学长学姐寄语发放到各位新生手中。

2020929日,学生会在船舶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船院小先锋”发布家长寄语征集活动。征集期限结束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共收到41位新生家长的寄语。随后,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宇浩同学、2019级陈赓班班长张津滔同学和2019级船海班班长胡竣博同学等一批优秀同学为新生撰写新生寄语。2020108日晚,学生会委托唐佳宝、张君蕊、罗悦心等同学将新生寄语发放到各位新生手中。

本次活动旨在给予初次踏入大学校园的2020级新生精神力量,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解决对于未来学习生活的相关问题。本次活动受到新生及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武雪宜

责任编辑:孙拓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