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文体委员工作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1197

2020511日晚,船舶工程学院文体委员工作指导会议在瞩目会议举行,本次会议由船舶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张明豪主持召开, 19级文体委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是学生会文艺部对文体委员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做出一定的总结,继续保持好的做法,改善不足的地方。在会议中,大家表达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展开工作的感想和建议。例如,对于整个“棋艺大赛”的开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进行讨论。会议保证会议中的所有建议和想法做到全程记录,并且为得出较好的解决方案,对有关问题进行激烈的讨论。在会议的最后张明豪部长强调,虽然前半学期的工作开展有些困难,但大家也得尽心尽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为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增加趣味。


疫情期间不忘互相关怀,本次会议让文体委员与文艺部的联系更加紧密,将之前的工作进行总结,改正不足,加强优势,同时也为文体委员日后工作的开展做出了一定的指导。

通讯员:任建新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