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组织部开展本学期第一次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1403

3月18,船舶工程学院组织部开展本学期第一次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傅昱晓主持,团委常务副书记颜帅、新闻中心主任郑顺鑫及组织部全体部员参加。

本次会议为“五四评比”的材料准备召开,为的是保障团委各组织的汇报材料准备周全。会议开始,颜帅结合五四评比细则对上一学期团委工作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要继续做到材料的充分准备,让各部门在过去一年的实际工作情况体现出来。随后,郑顺鑫和傅昱晓对本学期在宣传和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规划和改善,要求让每一个活动都要得到宣传,让船院人的努力得到证实。最后傅昱晓向部员们介绍“五四”评比的相关事宜并安排任务,要认真负责地完成本次评比的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保障了本次评比材料准备的正常开展,对相关工作进行确切地安排。相信在所有部门的共同努力里,团委能建设的更好。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