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党建工作

运载器所硕博第二党支部联合校学工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584

1029日下午在船海楼315会议室运载器所硕博第二党支部联合校学工处党支部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工处的6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首先,学工处处长吕开东作为70后,谈到了从改革开放初期上学的艰苦条件到后来坐着绿皮火车上大学,在上学的路上见证国家一步步强大。学工综合办主任黄栩作为80后,从三代人的教育发展方面来看祖国的成长。教学环境在慢慢变好,体现出了祖国几十年间的发展壮大。

作为90后的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见证祖国的成长。运载器硕博第二党支部书记曹金梦提到,90后一代是生活很幸福的一代,没经历过什么苦难,但仍在学习过程中耳濡目染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给后代们换来的幸福生活,所以90后会带着这些故事永远居安思危忆苦思甜。党员李晓佳提到,上大学时期自己能做到努力赚钱争取不花家里一分钱,并表示90后们会承担起对家庭、对国家的责任义无反顾的奋斗下去。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老师和学生们座谈的方式,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促进了相互理解,更是从各年龄段映射出祖国十几年间的飞速发展与惊人巨变。作为中共党员,更应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与重要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为建设我们的伟大祖国添砖加瓦!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