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船舶学院关心慰问柔性、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0-03-22  浏览次数:1266

中国的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境外多个国家的疫情发展形势却日益严峻。日前,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向柔性、客座教授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为部分教授发放了口罩等防护用品。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始终非常关心外籍教授的健康状况,第一时间委托团队确认外籍教授的情况,并把外籍教授纳入疫情防控范围,随时沟通联系,准确掌握其状况,及时解决其困难。

在得知部分外籍教授缺乏防护用品的情况后,学院立即为胡志强、程晓波、臧军、拉斯等多位教授邮寄了数百个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学院领导亲自致电慰问或给柔性、客座教授发去慰问信,代表学院向远在异国他乡却始终关心师生身体健康、关注学院发展建设的外籍教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加强防护,保重身体;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次相聚,携手谋划合作蓝图。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