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通知公告

2020年研究生复试调剂前期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9895

各位考生:

欢迎各位考生有意向调剂到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在学科评估结果是“A”;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学院共有博士生指导教师68名(含副博导1名,兼职博导20名),硕士生指导教师128名(含兼职硕导17名);学院获批3个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可以联合培养的形式输送研究生到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和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习与交流。

我院现招生专业分别为: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力学(流体力学)、水利工程、土木水利(专业学位,原为船舶与海洋工程),请不要将调剂其他专业的信息投递到我们学院,以免耽误你的调剂工作。

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目前有考生来电咨询调剂事宜,在调剂政策未确定前,考生如有意愿调剂到我院,可以:

一、填写《船舶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采集表》,网址https://wj.qq.com/s2/5476658/6369/,填写信息无误后提交。

《调剂信息采集表》仅是学院了解考生调剂需求,调剂工作以中国研招网信息为准,是否有调剂名额待学校复试工作开始后关注中国研招网。

二、加入微信群(有效期至521日,逾期或者群满将更新)

调剂1、23群已满,现建立调剂4群。官方公布信息一致,所以请不要重复入群。



将不定期在微信群中发布各个团队的微信推送和调剂动态消息。敬请关注!

祝各位考研学子顺利!

                           

 

                              哈尔滨工程大学 船舶工程学院

                          2020220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