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郭志群获科技部高技术研发中心表彰

  发布时间:2020-01-04  浏览次数:1869

日前,科技部高技术研发中心发来感谢信:郭志群同志协助高技术中心能源处开展了大量科技管理工作,为高技术中心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肯定与一致认可。

信中指出,2019年是“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实施全面冲刺的关键一年,高技术中心作为首批中央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专业机构,承担了25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新一代人工智能”2030科技创新重大项目的管理任务。郭志群借调高技术中心以来,主要从事重点研发计划“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重点专项项目立项与过程管理工作。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科技部和高技术中心的各项规定和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工作认真,态度积极,踏实肯干,任劳任怨,积极参加重点专项的过程管理、项目推进、重大问题的调研、研讨以及成果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沟通协调作用,扎实推进工作,圆满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表现出了过硬的综合素质和很强的工作能力。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