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90105团支部开展11.7团聚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8  浏览次数:1150


117153020190105团支部来到育红小学开展“文化课堂,共同成长”团聚爱心活动,2019级一系五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各位班委的组织下,团支部成员走进课堂,运用ppt给小朋友们讲解大学生活中有积极意义的几个事件第一个是小船竞速比赛,一个个小船,在面上疾驰,凝聚着支部成员的科创热情,表现了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从小朋友们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他们也想自己动手作一些有趣的东西。第二个是支部成员给某个过生日的同学集体发祝福。班级是一个集体,在这个集体中,每个人都需要被温柔以待,需要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相信见证了这样温暖的事件,小朋友们以后也会更加关心集体,关心身边人。第三个是支部成员参加哈工程船舶工程学院举办的“爱心七公里”活动的剪影。这是一个捐步数,做公益的活动。当时支部成员们在完成后也自豪的掏出手机自拍。虽然略带喜感的自拍让小朋友们看后忍俊不禁,但这其实是凝结着支部成员的成就感!

这次活动旨在传递正能量,让孩子们从中对其中的优秀品质有所感悟。相信经过此次活动,育红小学的小朋友们会对实践,集体,爱心等优秀品质有更深刻地理解,成长为更优秀的少先队员。

通讯员:肖文强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