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90102班12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8  浏览次数:1161

为了更好的推进大学生参与公益活动,1112日下午2时,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201902班在同乐社区开展公益活动,暨十一月团日活动,全班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团支书致辞,强调,我们是秉承的军工的优良传统来的,是来做真正的公益的,不是为了打闹而来;其次强调到安全第一。然后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清扫社区的公益活动分为三个部门,打扫庭院,铲除小广告,打扫楼梯道三部分。同学们冒着大学在冷风中清洁社区,井井有条,严格服从指挥和安排,将社区的垃圾全部清除,楼梯道、走廊、栏杆、窗台、墙体都清理干净。

最后,同学们将任务完成后,统一在社区门口集合合影留念,由团支书带回。本次团日活动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不仅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开展公益活动,为了让我们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视野,并且了解到现在社会对于大学生的要求和标准,去更好的提升自身。

通讯员:王沁泽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