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90112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8  浏览次数:1129

20191218日上午830分,20190112团支部于21B215教室开展了一次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团支书李林介绍了活动基本流程之后,同学们首先基本了解了什么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会议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随后,李林同学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做出的决定及这些决定背后的意义,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与思想。最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有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视频,知晓了国家主流媒体对本次会议的意见与看法。


本次团活为同学们普及了红色知识,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

通讯员:王子谦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