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190103班举办学子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1093

1127日下午2点,船舶学院20190103班在21B 309中教室开展了学子论坛活动。船舶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谢千慧及20190103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学子论坛活动。


本次学子论坛围绕解决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展开,同学们反映了男生寝室空间小,思修考试没有复习方法等问题,谢千慧学姐给大家耐心讲解一些问题的解决办法,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给大家提供了反映问题的渠道。

本次学子论坛加深了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的情感,一方面学姐交流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有利于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另一方面,学习,生活中问题的解决有利于创建一个更加和谐向上的船舶工程学院。

通讯员:杨超越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