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190102班举办学子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970

112720190102班于21号楼113教室举办船舶学院学子论坛。出席本次学子论坛的人员有:船舶学院学生会主席、生活权益部部长及20190102班全体同学。


本次学子论坛以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为主要内容进行讨论。同学反应了宿舍公共卫生间的卫生处理、宿舍供暖不足等问题,得到了学生会主席的积极回答。同时,主席又给同学们留下了可以随时反馈问题的渠道,以便问题可以及时解决。


学子论坛的举办,使得学生会与同学们建立了密切联系。一方面,加强了同学们与学生会和学院之间的沟通,以便同学们可以及时反映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提高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质量。另一方面,可以让学生会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改善,和同学们一起建设出一个更加优秀的船舶学院。

通讯员:杨轶凯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