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19级支书第三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362


11292130分,船院2019级支书第三次培训在21B309中教室举行。

组织部部长傅昱晓为19级支书讲解了关于团活的申报、举办和总结的一些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并给出了12月份团活的主题。支书们时而聆听和记录团活的相关注意事项,时而积极参与讨论。在问及当支书的感受时,几位支书吐出了肺腑之言,大家从中体会到了作为支书的辛苦与不易。昱晓学长以自身的经历勉励支书们办好团活,干好本职工作,起到带头和示范的作用,支书们深受启发。

本次培训让19级团支书们更加了解团活举办和总结的注意事项,为12月份的团活做好准备,同时对支书的责任与意义理解得更加透彻,摆脱了消极情绪,以崭新的面貌和更加认真的态度做好支书的每一项工作。

通讯员:黄国清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