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20190112团支部文化月参观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113

20191126日上午930分,20190112班展开了一次参观海洋馆,军工馆的集体活动。

同学们先行参观了海洋馆。在讲解员徐澳华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领略了祖国丰富的海洋文化,并对祖国海洋的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并明白了海洋在祖国未来战略发展方向中的重要地位。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军工馆,感受了哈军工的光辉历史,并重温了哈工程今日的成就,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怀。同学们也从哈军工前辈处学习到了为国奋进的精神与认真学习的优良品德。

本次活动虽然历时短暂,但在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责任的重大,并切身感受了哈军工精神,意识到了祖国的需要。

通讯员:王子谦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