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20190106班开展学子论坛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097


1130日下午130分,船舶学院20190106班在21B311大教室开展学子论坛活动。船舶学院学生会生权部部长及20190106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学子论坛以同学们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内容进行讨论。关于学习的问题,同学们主要反映了自习室桌凳部分损坏、图书馆预约座位有他人的书籍以及校园网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生活方面,同学们反映了12公寓供暖较差、公共卫生间水龙头损坏、缺少晾晒被子的空间、小美食堂台阶高度不均、11号教学楼冬季只开一门行走不便等问题。


本次学子论坛活动,不仅给同学们一个与学生会面对面直接交流沟通、反映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的机会,而且当场给与同学解答。此活动提高了解决同学们问题的效率,有必要定期开展。

通讯员:王泽旸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