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90106团支部开展团聚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965

行举手之善暖老人之心。我国已步入老龄化,关注老人,成为社会生活中不容忽视的一个课题。在团聚爱心活动中,20196班团支部走进了孤寡老人郭大爷的家。

113日下午200船舶工程学院20190106团支部于花园小区郭大爷家开展团聚爱心活动,20190106团支部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由团支书带领同学去郭大爷家,路途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郭大爷的身体状况和一些干活时的注意事项。到达后,志愿者们热情地与郭大爷交流,询问郭大爷的身体情况,与老人们聊家常。随后志愿们对两个鱼缸进行了清理,用专业的清理方法对缸壁重点清理,随后更换掉浑浊的水,半个小时后鱼缸清澈了很多。接着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对地面,卫生间等做出重点清理。郭大爷看着整洁的家,十分欣慰。最后志愿者们向老人道别时,老人热切地询问志愿者们下次到来的日期,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多多看望自己。

此次活动中,让老给老人们带去了慰问,人感受到了心贴心的关爱,志愿者们也切实地感受到帮助老人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感受了一次不同的经历。

通讯员:刘俊峰 责任编辑:黎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