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90108团支部开展“助力爱心,友好相伴”团聚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224

20191119日下午2点,20190108团支部开展了“助力爱心,友好相伴”的团聚爱心活动,团支书钟超组织,支部成员凡世玉、李毅凯、梁锐、马殿斌参与。

此次活动以辅导小学生学习为主,与其做游戏为辅的形式开展。通过此次活动,成员们希望小学生能够吸取他们的学习经验,不断拓宽知识面,从而达到独立思考,独立学习,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的目的。同时,我们也,为达到此目的,成员们与小学生谈心,下棋,做游戏,希望小学生的童年生活更加美好。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同时也呼吁父母用恰当的方法辅导孩子学习,并且多花时间陪伴孩子成长。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