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11月1日七彩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881

十一月一日,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来到香坊区通乡小学,开展七彩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志工部徐鹏带队,2018010418石健、2018010420汪品逸、2018010423王睿参加。

下午1230分,小红帽志愿者抵达教学教室,在与学校负责人进行联系后,开展了本次的活动第一课,志愿者以“地平线下”主题,为大家讲解了一些海洋知识,包括海洋生物,海洋开发,海洋探测等方面的内容,激发了小朋友们对海洋的好奇心,普及的海洋知识。节课,志愿者对小朋友们普及了一些基础的化学知识,以及化学在生活中的应用,引起小朋友的极大兴趣,课后甚至有小朋友向志愿者追问相关知识。第三节课,志愿者科普了一些宇宙知识,包括人类探索宇宙的历史,宇宙的简单介绍,以及一些名词,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课堂气氛很活跃。

本次活动讲解内容广泛,上至宇宙,下至海洋,小至平常生活中的化学知识,科普性很强,引起了小朋友们很大的兴趣,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活动举办的很成功。


通讯员:侯祥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