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11月8日七彩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806

十一月日,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来到香坊区通乡小学,开展七彩课堂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红帽志工部阚笑南带队,李奕勋参加。

下午1230分,小红帽志愿者抵达教学教室,在与学校负责人进行联系后,开展了本次的活动此次讲解的主题是星空,志愿者将PPT和视频相结合,讲解了浩瀚的星空和美丽的流星雨,引起了同学们很大的关注。志愿者讲解了星空里有什么,古往今来人们对星空的美称,星体是遵循什么样的规律运动的,人类探索星空的历程。还讲解了流星雨是怎么形成的,如何能观察到流星雨。同学们在听完志愿者的讲解后,纷纷举手表达自己的疑惑和想法,志愿者也一一给与回复。

本次活动从孩子们的兴趣出发,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科普性很强,吸引了小朋友们的兴趣,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活动举办的很成功。


通讯员:侯祥雨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