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90109团支部开展11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886

11月14日下午,20190109团支部在21b304教室开展了“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团日活动,团支书丁雪纯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发言互动形式开展,首先由丁雪纯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个人规划与时间规划的重要性,支部部分成员发言互动,向同学们表达自己在大学的规划,分享管理时间的方法。随后,同学们在纸上写下自己的规划,放入信封,在未来将自己的现状与当时的规划对比。活动尾声,由班长李一范同学总结,呼吁大家不负青春,让生命焕发光彩。

本次活动旨在唤醒同学们来到大学的初心,不要荒废学业,利用好自己的一分一秒,让青春在大学焕发光彩。

通讯员:田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