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校园文明月”活动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804

20191114日,船舶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船海楼315会议室共同召开第十二届“校园文明月”活动筹备会议,学院团委书记李蕊做出活动的统筹规划,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与。


会议上,李蕊对学校发布的活动通知作了详细解读,将总体活动进行逐条分解,针对各类文明教育活动进行工作的布置与指导。她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出现的宣传不积极、宣传效果差、联络不及时等问题,并提出改进思路。她强调,不能只以完成工作为目标来开展活动,更要对活动的内涵和精神进行挖掘和升华,让活动深入人心,达成应有的教育目标。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针对活动开展方面的问题相互讨论,并与李蕊沟通,共同寻找解决方案。会议初步确定了活动开展计划。

此次会议旨在传达“校园文明月”活动精神,对活动进行解读并分配工作计划,让各学生组织了解活动内容,并对活动的开展有整体的把握,帮助各组织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并进行指导。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组织团结一致,集思广益,发挥自身的优势,互相帮助,弥补各自的不足,为第十二届“校园文明月”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通讯员: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